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3集体1个人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23-03-06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3集体1个人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毛兴芳 闫改琴)3月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3月1日召开的全国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会上,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996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992个全国巾帼文明岗、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向广大妇女发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倡议。我州3个集体1名个人获得殊荣。

  其中,临夏州农科院高原夏菜及设施蔬菜团队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临夏州中医医院手术麻醉科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临夏市美康体检中心董事长马小银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据悉,此次表彰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