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建设工程领域2023年第一季度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3-03-08 11:23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近日,临夏州建设工程领域2023年第一季度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州安委办、州应急局、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州、县市住建局负责人、质安监站站长,州在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建筑业对全州经济推动支撑作用。切实发挥好建筑业在就业增收方面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全面落实各方主体的工程质量责任。要强化工程建设全链条质量监管,坚决守牢建筑施工安全底线,强化对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管控。落实施工单位安全培训教育主体责任,加大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建筑一线工人权益,全力抓好工程项目开工复工,推动全州建筑领域质量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