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金塔县人民检察院:助力和美乡村建设

23-03-08 09:3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金塔县人民检察院:助力和美乡村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加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及环境安全管理,近日,金塔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酒泉市生态环境局金塔分局对金塔县航天镇等多个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已建成的雨污分流、污水收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就污水收集范围、运行管理制度等相关工作询问管理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污水处理管理单位完善管网建设,加强污水收集、设备维护等工作,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处理后达标排放。

  下一步,金塔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加强与生态环境行政机关的协作,加大公益诉讼办案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努力守护金塔的碧水青山、蓝天净土,为平安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党伟 殷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