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农行酒泉分行肃州支行:为春耕备耕“贷”来新景象

23-03-07 09:4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农行酒泉分行肃州支行: 为春耕备耕“贷”来新景象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农行酒泉分行肃州支行以加大农户贷款投放金融力度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农业强国”建设为抓手,深耕农村市场,强化金融供给,助力春耕备耕。

  农行酒泉分行肃州支行立足肃州区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市场需求、农户期盼,持续加大农户贷款投放力度,切实解决了种植养殖农户担保抵押贷款难、产业发展资金短缺的难题。为推动“富农贷”金融支农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农行酒泉分行肃州支行派出专业化队伍深入村组提供金融服务,组建7个包村服务团队,上门走访当地种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了解农户春耕备耕情况、对接农户信贷需求,加快贷款投放进度,让更多种植养殖经营主体享受到农行优惠贷款政策,采取一贷三年、随还随贷、循环使用的还贷政策,极大调动了农民群众发展种植养殖产业的积极性。

  至2月末,农行酒泉分行肃州支行“富农贷”业务覆盖肃州区15个全部乡镇及当地农林场,贷款范围涵盖一般农户、种植大户、养殖合作社、养殖企业。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富农贷”贷款280户,金额3300万元,有力支持了肃州区当前春耕备耕工作。

  (姚东兆 郑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