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3-03-07 09:20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酒泉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酒泉融媒记者张 静达冷哈斯 马晓娜)3月6日下午,酒泉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肃州区铧尖镇小沙渠村文化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仪式上,舞蹈《鼓舞盛世》、独唱《走进新农村》、相声《欢声笑语》等节目为现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台上精彩不断,台下同样火热。参加活动的市、区各部门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普法宣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咨询服务等活动,让群众从文化活动中获得知识补给和精神滋养。此外,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单位还向铧尖镇捐赠了衣物、体育用品、书籍等物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把惠民“大餐”送到群众心坎上,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义战鹰还到铧尖镇家风家训馆暨非遗传习所参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