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巾帼绽芳华 共同话发展 酒泉市政协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会

23-03-07 09:3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巾帼绽芳华 共同话发展 市政协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会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酒泉融媒记者米 静石有斌)3月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玲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任晓敏出席并致辞。

  任晓敏代表市政协领导班子向全市广大政协女工作者、政协女委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在凝心铸魂中锤炼政治品格,投身发展大局,在建功立业中激扬巾帼之志,自觉修身立德,在崇德向善中彰显内涵之美,不断学习进步,在提升自我中塑造形象之美,在新的赶考路上扛旗争先,奋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联谊会在舞蹈《春三月》中拉开序幕,非洲鼓《小宝贝》、音乐快板《夸政协》等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展示了政协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也生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