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提供14991个就业岗位 兰州市榆中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23-02-0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提供14991个就业岗位

  榆中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金宝成 记者 李莉)2月7日,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榆中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首场专项招聘活动在县健身广场举办。活动现场,122家企业、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场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供14991个就业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快递物流、家政服务、建筑、销售等行业150余个工种,吸引近6000人次求职者现场咨询、4.6万人次进入直播间互动,1773人达成意向性协议。招聘活动还举办了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仪式,为创业代表现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万元。同时,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同步开展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政策宣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