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春秋航空首次在兰州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

23-02-03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春秋航空首次在兰州 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即日起,春秋航空官宣在兰州首次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岗位。此次招聘的客舱乘务员岗位要求为大专以上学历,女性年龄要求为18-40周岁;男性为18-32周岁。身高、视力等条件还需满足民航局规定的体检要求。

  同时招募的还有航空安全员岗位,男性为20-26周岁;退伍兵优先(持有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士官退出现役证);高校毕业生优先;退伍兵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同等学力。

  春秋航空提醒,春秋航空岗位应聘信息刊登在春秋航招聘官网。春秋航空除授权子公司上海绿翼职业技能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人员谨防受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