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报考军校考生 体检视力要求再明确

23-02-02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报考军校考生 体检视力要求再明确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近日,很多考生家长咨询2023年报考军队院校生长军官本科学员的考生体检视力要求以及有关准分子激光手术相关规定,甘肃省军区招生办公室1月30日发布公告对上述问题作了专题解答。

  据了解,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军队院校视力要求为:双眼裸眼视力达到4.5,且矫正视力(指佩镜)达到4.9(矫正度数不超过600度);屈光不正,经准分子激光手术(不含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其他手术)后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任何一眼裸眼视力达到4.9,眼底检查正常。截至体检时(一般在6月25日左右)停戴角膜塑形镜(OK镜)3个月以上。

  据悉,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是指报考当年9月1日前半年以上,即2023年报考军队院校生长军官本科学员的考生如需做准分子激光手术,必须在2023年3月1日前完成。报考当年3月1日以后做了激光手术的,不论原始裸眼视力水平或者术后视力水平如何,均不合格。省军区招生办明确,如考生做人工晶体植入手术(ICL),体检是不合格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