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3年兰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集中日活动2月10日举行

23-02-07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3年兰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集中日活动2月10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为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2023年兰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集中日活动定于2月10日10时在安宁区开展。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 ( 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 ) 、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符合认定条件的失业1年以上大龄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省、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大建设项目、劳动密集型企业和新业态企业。

  届时,现场将举办大型专场人才交流会,组织用工企业约200多家,收集用工岗位1万多个,主要涉及房产、金融、农业、建筑、制造业、公共卫生、医疗、商贸、文化旅游、仓储和邮政、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教育等行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