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春季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23-02-0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春季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6000多人入场求职 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1600余份

直播带岗主播穿梭在招聘会场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文/图)2月4日至5日,为期两天的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共吸引6000多人入场求职,求职者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4805余份,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1600余份。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甘肃省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华星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20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携万余优质岗位现场纳才。

  招聘会期间,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带岗。主播穿梭在招聘会场,对现场企业进行逐一介绍,为无法及时到达现场的求职网友介绍现场招聘企业岗位信息,实现“屏对屏”沟通。

  据悉,防疫政策调整以来,为落实省委“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要求,省人社厅迅速响应,多渠道持续开展了包括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内的复工复产系列招聘活动200多场。甘肃人社直播带岗自1月29日起,不间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每天开展直播不少于2场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

  另据了解,2月11日至12日,我省还将举办“如意甘肃·才聚陇原”2023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2月18日至19日举办“如意甘肃·才聚陇原”2023年甘肃省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