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快看】新春纪事|守护祁连的森林卫士——翻山越岭 无论冬夏

23-01-17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国鹏

隆冬时节,年味渐浓,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已是寒气逼人,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二十几度。就在这样一个哈气成冰的时节,在此驻守的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森林消防大队的指战员们却是忙活了起来,伴随着春节临近,森林防火压力陡然增高,为了守护祁连山麓这片绿色生态屏障,指战员们一如既往的开启了春节巡护及防火宣传任务,他们翻山越岭,走街访巷,守护着这片祁连山麓,不分寒暑,无论冬夏。(视频来源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