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县4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23-01-17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掖高台县40万千瓦 风力发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段海 雷景韬 记者曹勇)1月15日,随着位于高台县北部滩的上海电气4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至此该项目已全面进入调试并网发电阶段,同时也标志着高台县“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在新能源建设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走进上海电气4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现场,一排排风机在漫山雪地中巍然耸立。该项目作为省列重大项目,总投资28亿元,2022年3月开工建设,9月开始风机吊装,在政企双方的通力合作下,目前64台风机已全部吊装完毕,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10.4亿度,年收益约3.2亿元,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34.9万吨,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和烟尘排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