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大数据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暖冬慰问活动

23-01-17 1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近日,兰州市大数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协同中电万维公司,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永登县武胜驿镇五端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暖冬慰问活动。

  活动中,该局班子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内容展开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村民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该局系统干部、五端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驻村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宣讲学习。

  随后,局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带队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向老党员、困难群众等100余户村民送上春节祝福,并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口罩、酒精、春联等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上。每到一户促膝交谈,了解生活生产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并适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政策,鼓励村民树立信心,勤劳致富,为奔赴全面小康继续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