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3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新:让民营经济推动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23-01-17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本网记者 张兰琴 程健 高正武

  近年来,我省民营经济实力持续壮大,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强引擎、对外开放的动力源、民生福祉的助推器。

  就在1月15日召开的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省长任振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多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给予公平政策支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等惠及民营企业发展的内容。

  作为经济领域的省人大代表,庆阳春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庆阳市汽车业商会会长王新谈到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整个报告非常务实、深入人心,也为全省擘画了宏伟蓝图,同时用9个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指出了方向,其中经济领域的内容也让他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王新说:“有了政策保障,我们民营企业干劲儿更足。我也将积极参与庆阳市‘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新发展战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为此,他今年带来了陇东汽车城二期建设项目的议案,对于促进庆阳市中心城市建设,汽车行业今后发展的长期规划,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好布局积极助力。

  同时,作为一名来自革命老区的省人大代表,王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将倍加珍惜代表资格,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代表作用。“我将积极履职,与政府同心、同想、同行,凝心聚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为建设庆阳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新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