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2-12-2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白艳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近日,经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综合评定,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达到国家3A级景区标准要求,获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由嘉峪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共同打造,总占地面积273亩,投资近10亿元,集文化、旅游、景观、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2021年,景区在深挖长城文化的基础上,打造出国内首部边塞史诗剧《天下雄关》,为长城文化公园赋予了新的动能。景区先后荣获甘肃省旅游休闲街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称号。截至目前,景区建立创新创业平台2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接待游客200余万人次,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

  至此,我市共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4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3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