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2-12-14 10:20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2月13日,天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杰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新当选的天水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洋,天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马延广、杨帆、孙德银、张世华、李丹、王建兵、李晓怡进行了集体宣誓。

  张建杰指出,向宪法宣誓,是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作出的郑重承诺。新当选人员要树牢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勤勉工作,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