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庆利参加秦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厘清思路完善措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2-12-13 11:11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庆利参加秦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厘清思路完善措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天水讯【记者杨璟】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庆利参加秦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确定的主攻方向、部署的重点任务、明确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厘清思路,完善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庆利说,王国先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为主线,以打造“五区五中心”为目标,紧扣问题,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符合天水发展实际。

  张庆利强调,秦州区要按照报告确定的目标要求,坚持稳字当头、敢字发力,在综合施策稳增长、调结构、扩总量、提质量等方面多思考、想办法、下功夫,持续奋力挖潜增效、自加压力,主动为全市经济发展扛指标、扛任务,在增速和增量上实现新突破。要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提高农业产业特色化现代化水平,放大文旅综合效应,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在壮大经济实力上打头阵。要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快新一代移动通信、工业互联网、充电桩等领域建设,在完善城市功能上闯新路。要在优化服务供给上下功夫,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保障力度,加快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努力在办实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守好民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