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宋英武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天水经济社会发展

22-12-13 11:09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宋英武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天水经济社会发展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2月11日,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宋英武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聚焦职能使命,协调驻军部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英武说,王国先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定位准确、文风朴实、内容全面,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亮点突出,查找问题透彻实在、具体明确,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精准,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宋英武强调,天水军分区作为军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聚焦职能使命,协调驻军部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视驻地如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建设,在双拥共建、维护稳定、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