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东红参加秦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持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区域综合实力

22-12-13 11:08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记者杨璟】12月11日,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王东红参加了秦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东红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四强行动”,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区域综合实力。

  王东红在发言中说,王国先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任务措施实、民生情怀深,是一个增添动力、凝聚合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东红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秦州区要推动骨干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进农业产业设施化、园区化、融合化、绿色化、智慧化发展,推动龙城广场、万达广场、上亿广场、秦州新城4大商圈业态升级,壮大县域经济规模。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加大撂荒地复垦复耕,加快推进果品产业迭代升级、蔬菜产业提质增品、畜牧产业扩量增效、道地中药材标准化提升“四大”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大力推进老城更新改造和新城开发建设,不断提升和增强城市承载能力。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