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冯文戈在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在引领发展中当好主力 在服务大局中当好示范 凝聚全方位推动天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22-12-11 11:0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宋芳科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2月10日晚,市委书记冯文戈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民主党派、经济界界别小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市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在引领发展中当好主力,在服务大局中当好示范,在知责担责中当好主角,为天水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燕主持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庆利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宋勇、魏志强、赵振杰、汪莉娜等委员,围绕推动工业强市、优化营商环境、扶持餐饮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冯文戈说,各位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含金量很高,听后收获很大。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吸收采纳。

  冯文戈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市委将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活消费、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开好局、起好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既定目标的实现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冯文戈强调,要把握形势机遇,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努力把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优势。要厚植天水情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扎根实业、深耕主业、做强企业的同时,千方百计为招引项目牵线搭桥,带动和吸引更多企业家关注天水、投资天水、发展天水。要有效开展民主监督,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把民主监督的过程更好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的过程。要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大力推动助企惠企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