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宇晶参加秦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笃定前行

22-12-13 11:11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宇晶参加秦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笃定前行

  新天水讯【记者杨璟】12月11日,列席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晶参加了秦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张宇晶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明确的战略目标,紧盯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和“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宇晶说,王国先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区五中心”目标定位,提出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体现了坚定不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是一个符合天水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务实报告。

  张宇晶要求,明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秦州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拿出实招硬招加快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要加快推动新十条措施落地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