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2-12-14 10:19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天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2月13日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天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志利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使命任务,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高质量司法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