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与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视频会议召开

22-12-06 11:46 来源:新天水网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天水市与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视频会议召开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2月5日下午,天水市与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视频会议召开。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天水市委书记冯文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杨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东西协作帮扶成效,研究谋划新一年协作帮扶工作。

  张庆恩指出,自津甘两地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天津市始终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作为政治之责、分内之事,统筹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助力天水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水平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携手迈上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下一步,天津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优化协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深化产业合作、就业帮扶和消费帮扶等重点任务,共同携手打造更高水平的合作新局面。

  冯文戈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天津市长期以来给予天水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天津市历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真情实意帮,真策实招扶,真金白银投,既为天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不可替代的重要支撑,也为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天水市正在聚焦“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行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希望天津市通过开展东西协作,在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基础上,在助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干部人才交流培养等更宽领域给予我市大力支持,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共同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晶,副市长刘国军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