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陆续投放市级储备冬春蔬菜2000吨

22-12-01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市陆续投放 市级储备冬春蔬菜2000吨

  11月29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自11月25日开始,天水市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正式启动,计划通过6个投放点向天水市城区市场投放市级储备冬春蔬菜2000吨,投放价格不高于市场价,最大程度普惠于民。

  天水市粮食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水市依据年度蔬菜储备计划,按照城区人口每人每天1斤菜、保证7天消费量的标准,足额落实储备规模,建立以大白菜、萝卜、胡萝卜、洋葱、圆白菜、土豆等6种耐储存、易周转的常需蔬菜为主的市级冬春蔬菜储备。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兰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