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一只船社区 让救助有速度更有温度

22-11-2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一只船社区 让救助有速度更有温度

  连日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一只船社区根据省民政厅发布的《疫情期间全省各地社会救助申请办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全面开展摸底排查,掌握辖区内受疫情影响的群众生活状况,对基本生活陷入困难的群众主动救助,确保出现急难时,早发现、早介入、早救助。

  同时,通过多渠道对疫情期间临时救助申请条件进行公布,确保群众了解掌握救助政策,同时增强值班调配,及时处理申请诉求。

  截至目前,一只船社区共发放救助物资3户、救助现金24户。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有困难及时和社区沟通,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在特殊时期真正当好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动态和各项民生需求,采取更细致、更管用的措施,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