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御寒暖贴、手套送到山字石社区防疫一线

22-11-2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

  原标题:御寒暖贴、手套 送到山字石社区防疫一线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社工委”联合街道社工站积极链接各方资源,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驻守干部和志愿者筹集御寒物资。

  山字石社区党委书记杨静告诉记者,“筹集信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积极响应,辖区共建单位领域·瑜伽团队捐赠180贴暖贴和10双手套,C&F少儿成长中心团队捐赠160贴暖贴,梦缘唱响艺术团捐赠100包暖贴……”

  这几天,爱心物资已经陆续到位,山字石社区也将这批爱心御寒物资逐一发放到了辖区疫情防控卡口点的志愿者、驻守干部手中。

  “天气渐冷,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很辛苦,希望我们送去的御寒物资能够为他们送去温暖。”梦缘唱响艺术团负责人温萍说。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