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打破传统产业发展壁垒 设施农业助农增收致富

22-11-21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时值冬节,陇南文县·青岛即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设施农业大棚内却时“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据了解,今年以来,文县打破传统产业发展壁垒,按照集聚化、规模化、设施化、园区化、机械化、信息化、标准化、链条化和成龙配套的原则,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助农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截至目前,累计统筹东西部协作帮扶资金3050万元,建设文县·青岛即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核心区面积1100亩,辐射带动白水江沿岸5000余亩,有效覆盖尚德、丹堡两镇32个村,促农增收致富效果显著。

  通讯员 刘玉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