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敦煌市图书馆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2-11-15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敦煌市图书馆组织开展“礼赞党的二十大,自信书香满敦煌”送文化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据了解,活动将在敦煌市各乡镇持续进行,通过党的二十大主题图片展和敦煌精品图书展相结合,利用文化惠民下基层的方式,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月牙泉镇中渠村、七里镇南台堡村,此次活动共展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图片20余幅,让人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同时展出敦煌文化精品图书300余册,进行“科技进乡村”3D立体书体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

  下一步,敦煌市图书馆将继续努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推动“书香敦煌”建设,共铸文化自信,引领敦煌文化走进民心,不断扩大敦煌文化影响力。同时积极开展“六进”文化惠民活动,让基层群众更直接地感受到文化服务的魅力。(敦煌市图书馆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