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兰州市城管委干部下沉一线 全力护航人居环境清洁

22-11-15 1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市城管委党员干部毛征宇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再次收拾行囊,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

  为保障城市管理全面、有序开展,筑牢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屏障,兰州市城管委分批次安排人员驻守单位、在闭环管理下开展工作。根据安排,毛征宇作为首批人员值守单位,协调督导推进抗疫工作。

  进入单位后,毛征宇积极投身城市管理第一线,每天接收指令、安排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安排,统计汇总、梳理掌握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工作运转情况;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疫情期间市容环卫管理及城管系统防疫工作,第一时间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市容管理、环卫工作正常运转,助力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

  疫情期间,垃圾清运工作是全市城市管理、环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兰州市城管委成立8支专班工作队,毛征宇就是其中一支队伍的负责人。

  这些天,毛征宇行走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和城市的角角落落,巡查之际,他总会叮嘱、城管执法、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要为他们配足防疫用品,用心做好安全防护。

  每到一处,毛征宇都会询问,“这里有没有堆积的垃圾?”“小区垃圾能不能做到日产日清?”督导推进相关工作。他哪里有困难就去哪里,对有问题的点位,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单位,积极督导、协调,并经常性开展“回头看”,直至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