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2-11-10 1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10日上午,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由安徽省文明办、黄山市文明办为本次会议特别录制的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感受体会的视频短片,“中国好人”代表、“甘肃好人”代表、“甘肃好人”评议专家、武威市文明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于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3日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明确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法途径,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道德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系统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更好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身边人争做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系统要切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与扎实做好身边好人的推评管理紧密结合,与牢固树立崇德向善的鲜明导向紧密结合,与宣传展示先进典型的良好形象紧密结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用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和精神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我有幸亲身经历了党的二十大这场盛会,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也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好人”代表潘从明说,“作为一名中国好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积极弘扬真善美,广泛传递正能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回报党的关怀。”

  武威市文明办主任王晓表示,武威市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身边好人的选树宣传、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让“身边好人”品牌更加闪亮,影响更加深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