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涉案金额490余万元 陇南西和警方侦破一起虚开发票案

22-11-15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马高强)近日,陇南市西和公安侦破一起虚开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缴违法犯罪所得5万余元。

  据了解,6月20日,西和公安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某合作社涉嫌虚开发票犯罪嫌疑。发现线索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线索展开调查。为迅速侦破案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专案民警克服调查取证难、疫情防控严等多种困难,赶赴四川多个市县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在市县两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不放过一个细微环节、不错过一条有效线索,循线追踪、稳步推进、逐条梳理,对票流、物流和资金流逐一进行查实应证,对相关会计凭证和采购、库管、会计、出纳逐个进行调查取证。经过办案民警大量工作和艰辛努力,查实某合作社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对外虚开增值税普票58张,价税合计490余万元。查清案件事实后,办案民警乘胜追击、迅速收网,于近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缴违法犯罪所得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和公安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