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天水麦积公路段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14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杨梦园 刘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天水麦积公路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麦积公路段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展采学习载体,延伸学习触角,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印发资料辅导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麦积公路段通过向全体党员配发《新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印发党的二十大学习口袋书等学习资料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全面学、交流学、读原文、学重点的方式,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自觉落实报告的实践要求,坚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公路养护工作的内在动力,自觉在安全生产、防滑保场、疫情防控中勇担当、作表率,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路养护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领导干部带头学

  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麦积公路段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观看大会直播、分享学习心得,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组织领导干部、业务骨干、优秀党员、青年职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既学精神思想,也谈所思所悟,抽丝剥茧,提炼精髓,为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线上线下系统学

  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模式,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微信工作群、LED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加强自主学习主动性。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金徽杯”“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固化学习成果,真正让全段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联系实际深入学

  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学习引领工作,工作基于学习”的理念,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业务工作的前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以思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积极做好冬季养护和防滑保畅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麦积公路段将持续深化学习宣传,将学习宣贯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公路养护新发展、新要求,结合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公路养护、项目管理、应急保障、科技创新等多角度开展研究阐释,抓好理论成果转换,推动全段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