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冯文戈王国先在秦州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2-11-02 19:49 来源:新天水网 编辑:宋芳科

  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天水讯【记者 辛闻】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冯文戈,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国先在秦州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冯文戈、王国先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沉着应对、科学施策,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文戈、王国先先后来到秦州区龙城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华天电子集团、秦州区锦绣苑小区,实地调研检查网格化区域核酸检测、社区管控、企业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等情况。他们强调,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咬紧牙关、加大力度,切实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生活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冯文戈、王国先强调,要科学高效开展网格化区域核酸检测,优化核酸采样时段分配和点位布局,规范“采、送、检、报”流程,最大程度提高核酸检测效率。要扎实做好劳动密集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闭环管控和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闭环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秩序稳定。要以更科学精准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进一步强化统筹能力、组织能力和调度能力,处理好静态管控状态下保供保畅等问题,千方百计、多措并举保障物资充足、渠道畅通、配送到位,切实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细致做好保供稳价、就医用药、安全供暖等民生服务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统筹调配力量资源,做好灵活休整、个人防护、家庭照顾以及相关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王东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利,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