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党的二十大代表鲁毛才让为我州群团组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22-11-02 16:20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党的二十大代表鲁毛才让为我州群团组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本报合作讯 (记者 苏努) 10月31日,我州群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在合作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毛才让作了专题辅导。

  州委副书记胡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毛才让分享了参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具体情况,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

  鲁毛才让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变革中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规划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她认为,学懂弄通悟透精髓要义是当前我们最主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完整、系统地学习报告内容,领会精神,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悟、手头有度、脚下有路,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贯穿到岗位工作始终。

  胡晓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精准把握外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州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出忠诚干净的使命担当,学出群团组织的工作干劲,学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拿出实招硬招,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胡晓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州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群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挥好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成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具体实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