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问暖ING】10月19日迭部县白云地区开始点火供暖!

22-11-01 10:38 来源:微观迭部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今天,白云地区开始点火供暖!

  寒露过后,天气渐冷。

  为伴随着凛冽的秋风,寒冬将至。为了给白云地区广大职工家属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在迭部生态建设管护中心领导的关心和安排部署下,将供暖期提前半个月。在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机关事务站抽调工作人员提前采取措施,对锅炉、管道进行检修、注水、打压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了提前供暖的基础条件。

  10月19日11时,备受广大白云地区职工家属期盼和关切的集中供暖正式点火,迭部生态建设管护中心主任韩晓龙、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继荣、副主任王建国和机关事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点火仪式。

  各项准备工作后,管护中心领导共同点火起炉,跳跃的火焰代表着今冬供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伴随不断升高的炉温,锅炉仪表开始运转,整个供热系统平台进入到工作模式。

  冬季集中供暖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中心主任韩晓龙多次强调供暖工作事关民生,涉及广大职工及家属,即要确保锅炉设备安全运行,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完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确保人身、设备的安全,又要重点做好降温天气的供暖工作,保证供暖质量,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确保白云地区广大职工家属过一个舒心的暖冬。

  气温明显下降,

  请注意防风防寒,

  及时添加衣物。

  图文:宋海霞  李永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