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甘南州工作组总结反馈会议召开

22-11-01 09:56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甘南州工作组总结反馈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日前,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甘南州工作组总结反馈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吴敏刚作了总结反馈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主持会议。

  吴敏刚指出,甘南州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省政府35条具体措施,紧紧围绕城镇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危化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和安全生产职责体系,健全州县行业部门安全监管机构,选优配强安全监管人员,强化对党政领导、部门负责同志、一线执法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左龙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对工作组反馈的意见和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必须严格落实责任,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加强统筹,担起各自职责。必须认真梳理,制定方案,压实责任,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必须加强跟踪问效,持之以恒抓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省驻点包抓组各成员、州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合作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安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