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政协赴州卫健委 农业农村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22-11-01 09:55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州政协赴州卫健委 农业农村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本报合作讯 (记者 苏努) 近日,州政协赴州卫健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并召开会议。

  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白留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卫健委就《关于实施医疗人才引进,缓解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的问题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和说明,州委组织部、州委编办、州人社局就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提案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讲求实效,真正使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工作中得到有效转化和利用,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增强提案办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承办单位要加强协作,互相配合,齐抓共管,促使提案尽早办理落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尽职尽责,不断提高提案协商办理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本报合作讯 (记者 苏努) 近日,州政协赴州农业农村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并召开会议。

  副州长郭子文,州政协副主席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就《关于加大对农牧村劳动力职业技能支持力度,提高劳动力技能水平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和说明,与会其他同志就提案办理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细化内容和措施,整合资源资金,充分发挥培训效果。要提升技能培训的含金量,拓展就业增收的渠道,切实提高我州农牧民培训的质量和水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力量,确保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