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问暖ING】临潭县点燃今冬供暖“第一把火”

22-11-01 10:41 来源:临潭县融媒体中心官方企鹅号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临潭县点燃今冬供暖“第一把火”

  冬季集中供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9月30日,在临潭县供暖公司锅炉房内,县住建局负责人和公司工作人员将熊熊燃烧的火把投入炉内,正式点燃了临潭县今冬供暖“第一把火”。

  为确保供暖工作顺利开展,临潭县供暖公司及早谋划、制定方案,强化制度落实,设立24小时服务电话,及时处理供暖过程中出现的跑、冒、滴、漏等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继续推进供热锅炉、设备、管网、换热站等供热设施的全面检修维护、保养工作,认真做好区域供热问题的排查整改,实现供暖和维护“两手抓”,保证供暖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真正做到安全供暖、优质供暖、环保供暖。

  临潭县供暖公司办公室主任张萍:自5月停暖后,针对去年供暖期出现的各类问题,我公司对各项设施一一进行排查、检修、保养,冬病夏治,提升改造了部分管道,给城区用热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现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记者 丁海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