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问暖ING】天水麦积区10月31日正式点火供暖

22-10-31 14:26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麦积区10月31日正式点火供暖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特约记者 窦耀辉)为确保今冬如期供暖,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麦积区委、区政府决定,10月31日下午3时,麦积区城区内两家集中供热企业天水典盛热力和天水华瑞热力正式点火供暖,标志着麦积区开启今冬供暖模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据了解,为了做好今冬供暖,麦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在供暖前期分别深入到供暖企业调研走访,在燃煤采购紧张、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及时拨付燃煤采购补助资金,帮助供暖企业提前储备燃煤,为按期供暖奠定了基础。

  今冬供暖遭遇疫情,两家供热企业严格按照麦积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确保如期供暖,为广大居民和疫情防控工作者送去了冬天里的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非必要、不出门,尽量居家,温暖过冬。同时,大家要同心协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