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谷辣椒和花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

22-10-3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谷辣椒和花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2年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名单,全国共有29家示范区获批筹建,甘谷辣椒、甘谷花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成为此次甘肃唯一获批筹建的示范区。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是指以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为对象,具有较大产业规模、较显著社会经济效益、较高保护水平,制度健全、机制完善、管理规范,产品特色鲜明、知名度高,对国内地理标志保护起示范、引领、推广作用的保护地域,筹建期为3年。此次甘谷辣椒、甘谷花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是天水地理标志品牌建设的一次突破性进展,将进一步提升甘谷辣椒、甘谷花椒的品牌效应及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