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深秋天气温差大 甘肃省大部昼夜如隔季

22-10-31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深秋天气温差大 我省大部昼夜如隔季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0月30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未来几天,虽然我省多地雨水暂歇,最高气温都将有所小步回升,但最低气温仍然很低,这也意味着昼夜温差会急剧加大,早晚如隔季。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白银、兰州、平凉三市局部地方及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11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酒泉、嘉峪关两市晴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0月31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至19℃之间;11月1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2℃至21℃之间;11月2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5℃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