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雨雪降温天气造访陇原大地

22-10-29 12: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雨雪降温天气造访陇原大地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0月28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时下,冷空气比较活跃,我省中东部部分地方多雨雪天气,以小雨(雪)或雨夹雪为主,除了雨雪之外,冷空气也会携带大风和降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徘徊在15℃左右。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河西五市晴转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另外,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转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29日,我市为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8℃至16℃之间;30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5℃之间;31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3℃至17℃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