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22-10-29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彭雪婷)10月28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牵头人投资建设的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陇南市宕昌县临江铺镇举行。

  据了解,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甘肃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重大项目。项目起点位于西和县石峡镇,以枢纽立交与G7011十天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宕昌县临江铺白杨坝村,以枢纽立交与G75兰海高速相接。线路全长100.494公里,概算总投资189.799亿元,建设工期4年,运营期30年。

  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我省南部区域路网结构,增强国家高速公路主通道辐射带动功能,加快陇南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打造红色旅游线路,以旅游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增强区域地质灾害防灾救灾能力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省公航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项目的开工,是公航旅集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参建人员将勇担使命,矢志不渝惠民生,踏石留印抓品质,在推动全省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