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降水降温 兰州市低温或达0℃以下

22-10-2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降水降温 我市低温或达0℃以下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0月26日,兰州市气象局发布兰州市气象信息专报,受高原槽东移和冷空气影响,26日下午到27日白天,我市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全市以小雨量级为主,过程预计雨量5-15毫米,并伴有4到5级阵性大风,伴随降水过程,全市高温将下降4℃到6℃。30-31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大部气温将下降3℃到5℃,低温可达0℃及以下。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6日下午至27日白天,我市阴有小雨,其中永登大部有小到中雨,偏北及偏南山区有雨夹雪,过程预计雨量5到15毫米。27日,我市的气温在9℃至13℃之间,三县及兰州新区最高气温在8℃至11℃之间,最低气温在4℃至5℃之间;28-29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在15℃至16℃之间,最低气温在5℃至6℃之间,三县及兰州新区最高气温在10℃至14℃之间,最低气温在1℃至2℃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