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

22-10-24 10:34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水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

  新天水讯【记者 王晓馨】10月21日,天水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采取云签约的形式,签署了“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创新建立了天水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机制,对于进一步加强天水市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沟通协作、加快天水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和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代表双方签订协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亚民主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石华雄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出席会议并介绍天水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情况。

  刘建勋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交通运输发展中,天水市路网主骨架成型早、经济支撑带动强,是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的“排头兵”。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水交通运输发展,对符合政策和条件的项目,审批通道“开绿灯”、技术指导“开小灶”,推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运输服务再上“新台阶”。

  王国先在讲话中表示,天水市将严格落实共建协议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交通先行”“交通优先”理念,全面落实属地责任,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创造一切条件,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持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协议包括了总投资800亿元的19个正选项目,600亿元的29个备选和储备项目,以及一批路衍经济项目,总投资超过1400亿元,将为天水市更好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