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水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四)

22-10-21 11:16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天水市各部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秦州区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秦州区高质量发展。

  麦积区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党以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给时代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辉煌成就来之不易,继续奋斗任重道远,大家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山县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振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结合武山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武山发展的壮美画卷。

  甘谷县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谷贡献力量。

  秦安县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守正创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体人民心声,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清水县

  大家一致认为,发展成就令人倍感自豪,美好蓝图使人欢欣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清水拼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展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谋划未来发展的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十年非凡巨变,各族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县上下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打造民族地区转型升级示范区,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家川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