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信息类专场双选会

22-09-2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陈汐

  原标题:兰州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信息类专场双选会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3日,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信息类专场在该校城关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涉及互联网、信息技术、科研院所、电气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65家单位参会,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

  此次双选会由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会上,武汉市东西湖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组织30余家企业代表现场或网上直播间推介岗位需求、薪资福利、企业发展前景等。其中,天融信科技集团招聘负责人现场线上“直播带岗”,吸引了数百名毕业生关注与互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