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联播

临泽:闻令而动夯实筑牢社区管控防线

22-07-22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近期,张掖临泽县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局和县委、县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迅速响应“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干部下沉、群众参与、群防群控”的机制,组织全局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按照“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要求,率先垂范、行动在先、下沉一线,到共驻共建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临泽税务:闻令而动夯实筑牢社区管控防线
临泽税务:闻令而动夯实筑牢社区管控防线

  在东关社区所辖五个小区卡口,悬挂志愿者服务先锋队队旗,设立党员先锋岗,亮出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逢进必扫场所码、必查健康码、必测体温、询问7天旅居史等防控措施,特别是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临返临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精准到位、不漏一人。(通讯员 宋明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