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地全力备战全省残运会和特奥会(二)

22-09-20 11:37 来源:甘肃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9月18日,全省第五届特奥会和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跆拳道、自行车比赛已于兰州开赛,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将于9月25日在兰州奥体中心开赛,连日来,各地纷纷厉兵秣马,全力开展特奥会出征参赛和残运会备战培训工作,为把本届省残特奥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做足准备。

  白银市

  9月18日,白银市政府副市长黄晓娟及市残联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即将出征参加省特奥会和自行车、跆拳道比赛项目的34名运动员、教练员,详细询问了运动员备战生活、训练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嘱咐教练员和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友谊,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预祝全省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运动会白银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甘南州

  9月15日起,甘南州残联组织来自各县市和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的47名运动员在合作市体育场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封闭备战训练,力求在参加田径、自行车、聋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飞镖等7个项目比赛时发挥最好状态。集训期间,州残联负责人前往训练中心,看望慰问了各参训运动员和教练员,查看了训练场地、住宿、饮食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